Screenshot_2016-07-25-07-30-05_mh1469403040431.jpg  

 

 

「阿米,妳想去哪裡。」

 

 

何米開了門卻被站在門口的金碩珍,一步一步的逼往後退。退到了房間,他鎖上了門,用手比了「噓。」的手勢讓我安靜。把本來去樓下拿的筷子放到了桌上,看向了衣櫃。「衣櫃裡的,妳看見了么。」金碩珍沒有表情的臉冷的讓何米覺得不認識了,又或者我根本不認識原本的你。「看見了。」雖然害怕,卻還是強裝著冷靜下來的妳。「妳覺得我可怕么。」「那真的是你做的么。」「對。」「為什麼要這樣做。」讓你把那個女人身體都給分開的理由是什麼。情侶吵架么,會起了口角就做了這種殘忍的事么,如果不是那你跟那個女人又是什麼關係。「妳… ,問太多了。」金碩珍把何米的手還有腳綁了起來,嘴巴也貼上了綠色膠帶,關進了衣櫃裡,只開了一點縫隙。

 

沒錯,與那個沒有完整身體的女人關在了一起。
這味道,暗暗的衣櫃裡,我知道她就在我的旁邊,她好像在看著我一樣。一個動作,碰到了袋子,即使只是不小心碰到了一下,我也知道是,她的手。害怕的眼淚掉下來的何米,顫抖著縮著身子,眼睛閉上,腦袋裡就像是一片空白什麼也理不出頭緒了。

 

連時間都不知道是幾點了,光照了過來妳的眼睛睜開,衣櫃開了起來,你被金碩珍拉了出來,他讓妳坐到了椅子上,把妳嘴巴上貼的膠帶撕了下來,遞給妳一個便當。「餓了吧,吃飯。」何米看著這個讓她覺得猜不透又詭異的男人。「不會餓么。」見她不語,他說話了。「沒有手怎麼吃。」她說了,他才注意到手被綁住了的她,是他自己綁的啊。「把妳的手放開後,別想做什麼掙扎。」「你連我的腳都綁住了你要我怎樣。」金碩珍聽她說完,便把她的繩子鬆開,給了她一副筷子。雖然妳覺得跟把自己關起來的男人一起吃飯是很難想像的事,妳卻還是動起了筷子吃了這個便當。沒有辦法,餓了啊。把我關了起來,還給我便當怕我餓了么,是想要我把你當好人么還是要我跟你說聲謝謝。

 

「你什麼時候才要放我走。」「妳覺得妳看到了不該看的,我還會讓妳走么。」「如果我身邊的人聯絡不到我,會來找我的。」這時候金碩珍從口袋裡拿出了,妳的手機。「我的手機怎麼會在你那裡。」「妳的房間已經退房,工作我也幫妳請辭了。」這樣的他,讓何米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了。

 

被金碩珍關起來已經約11天的何米,難聞的味道,還有黑暗好像也漸漸的習慣了,恐懼也慢慢的消失了。倒不如說是假裝麻痺了自己。衣櫃裡在臭,自己現在沒得洗澡也香不去哪裡,沒有餓著還讓我去上廁所,應該覺得慶幸了么。除了吃飯,生理問題,其餘時間都在衣櫃裡的我。長時間待在裡面,耳朵變得最有用了。

 

他,好像開了門。怎麼聽見了個熟悉的聲音。「聽說你也認識阿米,請問你知道她去哪裡了么。」是玄濬,這個聲音是玄濬沒錯。「不知道呢,發生了什麼事么。」「因為她突然就辭職了,電話訊息也沒回,讓人有點擔心。」「是這樣啊,可是我也不知道她去哪裡了,只聽說她退房了。」「退房了么。」「是啊。」聽見玄濬的聲音,想要求救的何米,卻沒有辦法出聲,只能用力用頭撞著櫃子。“砰,砰”。 玄濬,聽見了么。何米用了最後的力氣。

 

「咦,剛剛那是什麼聲音。」玄濬聽見了,想探頭往房間裡看,卻被金碩珍擋住了。「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忙了。」關上了門的他。門外的玄濬只是一臉疑惑。
何米的一絲希望,就這樣沒了。

 

金碩珍走了過去把衣櫃打開,讓她出來,撕開了膠帶。「妳剛剛是在幹嘛,是想要叫他救妳么。」「… 。」「妳就這麼想走么,連妳也想離開我么。」說著說著卻開始越講越激動的他。「什麼意思… 。」奇怪的他,突然又變沉默了。過了幾分鐘,他開口了。

 

「妳知道她是誰么。」妳一聽他說“她”,瞬間就瞭解了,是衣櫃裡那個女人。「她是我的姐姐。」「是親姐姐么。」「嗯,是親姐姐。我很愛她。」「你說…愛么。」「是啊,我真的很愛她,像個普通男人一樣想疼她愛她,她卻覺得我們的關係不能這樣發展,說是不正常的。」「她居然還想跟別的男人結婚,她這樣對么,我很生氣。」「所以… 。」「所以我穿了西裝買了戒指找了她想求她不要結婚來跟我在一起,她卻說我瘋了,還說這樣的我很可怕。」「然後… 。」「然後… 她想離開,我拿了旁邊的煙灰缸打了她的頭,把她綁起來,讓她待在我的身邊。」「我那麼愛她,她卻只想離開,那時候還故意丟了東西製造聲音想向隔壁的妳求救,被我發現了。」什麼意思,難道是那時候隔著牆聽見的模糊聲音,是她么。

 

「為了確保沒人發現,我還去按了妳的房間門鈴,沒想到妳開門了。見到妳,發現妳好像我們姐姐,一樣美麗。」

所以我開始偷偷地在後面跟著妳,去了妳上班的超商,本來進了去想靠近妳的,但還是看了妳一眼就走了。「原來那時候明明看著沒有人卻自己開了門,是你么。」「故意在附近堵著妳的我,還有跟在妳身後的我,妳都沒有發現。」何米,我只是想跟妳做個朋友。「妳跟姐姐都是我想好好珍藏的。」但是就是因為太愛了,為了永遠跟姐姐在一起,所以我把姐姐的手鋸掉了,腳也是,還有身體。她的頭我抱著睡,美麗的臉我要一直看著。捧著她的頭,幫她梳著她美麗的髮絲,就像妳的長髮一樣美。那時候她的血一直流,我看著她直到她的血流乾,最後我的眼淚卻掉了下來。
知道么,我對她的每一鋸,都是甜美。

 

而我真心地想跟妳當朋友,妳卻打壞了計畫,還想走掉。
讓我很傷心,很失望。

 

金碩珍向何米靠近,用手捧著她的臉,笑著。
「妳,也跟我永遠在一起好了。」

 

 

她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真是想向我求救么。
在我看來,她要我救的,是你。你病的是心。
沒法癒合的,脆弱的心。

 

我的青春,停在了20歲。我的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