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17-03-05-50_mh1479365730581  

 

 

 

(二)private guard .

 

 

 

本來想拉著閔玧其在外面吃頓晚餐,結果那人卻直接駁回了提議,最後還是外帶了回家,妳貼了藥布,自己坐在地毯上靠著桌子,扒開筷子拌了拌妳最愛吃的炸醬麵,怎麼越吃越多話的感覺。

明明才剛分開不是么,卻覺得有些失落,而且不就住在隔壁么,「可以直接去找他對吧,怎麼能丟我一個人在這吃晚餐呢,這太不應該了。」


不知不覺就開始自言自語,對於這樣的自己妳也覺得奇怪,不過妳最後總是有理由說服自己這只不過是害怕一個人罷了,畢竟本來只有一個人生活,爸媽都不在身邊,雖然嘴上說了沒事,但是妳還是很高興閔玧其在妳身邊,變成了不孤單的兩個人,有個人能陪自己作伴那不是蠻好的嘛。

 

 

好吧那就來個實際行動,妳端著妳的晚餐,就這樣來到了隔壁,明明可以直接進去的吧,妳還是按了門鈴,如果他覺得被打擾了那頂多是被趕出去,當然必須做出最壞的想法。

 

 


“叮呤,叮呤,叮呤呤”
按了約五次的門鈴,怎麼就是沒人應門,妳喊了他的名字,「閔玧其,閔玧其。」
突然腦中閃過了畫面,那正是妳昨晚看的推理懸疑劇出現的場景,片中柔弱的女子在被犯人殺害前就在臥室裡暈倒了,「不會吧,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妳即擔心又著急,那小心臟可負荷不了,差點直接踹門進去了才想起有鑰匙啊。


趕緊回到了房間拿鑰匙的安度妍,緊張的連手都在抖了,這才把鑰匙插進了鑰匙孔,急急忙忙的開門進去,即使已經發現了眼前的人是誰,卻老煞車不住的撞了上去,被那人接住了後。

 

 

「安度妍妳又在搞什麼飛機了。」
「玧其你沒事么,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妳那眼睛睜得又圓又大,讓閔玧其看得都發笑了,尤其是自己明明沒事被眼前這小妮子一說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那小腦袋瓜裡到底是裝了什麼。


「我能有什麼事啊,我只不過去洗澡。」
妳望著前面這個人頭髮濕漉漉,只蓋了條毛巾,那衣服也是穿得一看就知道是剛才急忙套上的,瞇眼睛往下看,還被閔玧其在額頭上彈了一下,只不過是想要確認他有沒有穿好褲子啊。

「我當然會穿,誰讓妳偷吃我的豆腐。」

 


「怯,誰要偷吃你的豆腐啊。」正當妳露出那“少臭美了”表情時,那人卻瞇起了小眼睛。
「要說有事的話那也是有。」
「哦,什麼事。」
「妳從剛才就一直在吃我豆腐不是么。」
妳才想反駁閔玧其,那人一眼神示意妳才明白,剛才那撲上原來妳還壓在閔玧其身上啊,女上男下這看上去我清白都洗不清了。


如果這裡有個洞那妳恨不得立刻鑽進去,那帶過一切的笑容,緩慢的動作想悄悄假裝沒事然後起來,閔玧其伸出那細白的手卻把妳攬得更緊了,明明只用了單手力量卻那麼大。
「呀,閔玧其你幹嘛。」

妳臉滿是羞紅,耳朵也是呢,那模樣看得可愛地讓閔玧其覺得樂,決定不鬧妳了於是鬆開了手扶妳起來,問了妳「來找我幹嘛。」

 

 


「也沒什麼事,就是想找你一起吃炸醬麵。」
那對面的閔氏又擺了個嫌棄臉,如果加上雙手一攤那一定很欠揍,「我都吃完了才去洗澡。」


「那好吧,我走了。」

嘴上說沒事,可妳那點小心思都被閔玧其發現了,那人揚起一笑後。


「我好像又餓了反正妳麵也涼了吧,我來煮點東西。」
「你要煮,真的么。」

「嗯,讓妳嚐嚐。」

妳開心不忘之際還是要假裝損一下他,「噯呀,能吃么。」

「妳放心,絕對可以。」
結果等他煮好,那大廚氣勢端上桌的卻是泡菜拉麵加一顆蛋,放上了蔥花講得像灑了金箔一樣。
「我以為你要煮什麼好料。」
其實不管他煮了什麼妳都覺得很好,但是妳還是假裝的露出那嫌棄的表情想要學他,結果不出所料立刻被打槍了。
「噯,妳學不來的好么。」「略略略。」
「妳要很感恩好么,妳是第一個品嚐我手藝的女孩。」

 

 

其實妳都知道,他明明已經吃飽卻還是說了那樣的理由,熱呼呼的拉麵,金色鍋蓋打開熱氣都撲上臉了,果然還是這味道最香。
「欸丫頭,那要不要來比賽。」
「要比賽么,比什麼賽。」
「比誰先吃完碗裡的麵,一小碗。」
「那如果贏了呢。」

 

 

過了幾分鐘後,勝負揭曉。
輸了,還是輸了,以為那一小碗麵可以征服。
閔玧其在一旁笑的得意,接過了吹風機給妳「諾,愿賭服輸。」,沒有錯,剛才約好的,那人居然讓我幫他吹頭髮,明明他才是我保鑣,卻變得我好像他請的女傭。

 


「好啦,過來坐好。」

你們倆就那樣待在客廳,為了方便他坐在地毯上讓妳替他吹頭髮,妳坐在沙發讓他靠著後,插頭插下去風轉動,暖絲絲的風就那樣吹過,順了順那髮絲飄來的是剛沐浴完的香,這樣的距離,好像一天比一天更近,其實妳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欸,我這才發現你這有好多音樂器具。」

 

 

下一秒閔玧其把頭往後仰起來望著安度妍,那雙眼直直的盯好像要被看穿了,像是星空般的眼眸,好美好美,總是那有毒的笑容,而且輪廓好清晰。


「怎麼,妳想瞭解我么。」

 

-

 

 

 

 

우연히 내게 오나봐 봄 향기가 보여
너도 같이 오나봐 저 멀리서 니 향기가
설레는 코끝에 나의 입술에
괜찮은 느낌 이 떨림 나도 몰래 우연히 봄。


偶然地朝向我走過來 我看見春天的香氣
你也一起走過來 從遠處那端你的香氣
激動的鼻尖上我的嘴唇上
不錯的感覺這悸動
我也悄悄地,偶然地春天。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