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17-03-05-50_mh1479365730581  

 

 

(一)private guard .

 

 

 

我是安度妍,不意外的就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可是自從老爸和老媽安排了所謂貼身保鑣後,什麼都不一樣了。或許是因為他們人都在國外才那麼擔心,不過我倒是覺得我自己一個也能照顧好自己,畢竟我又不是那種恬靜氣質柔弱風才不可能讓別人欺負,懦弱什麼,哭哭啼啼和我可扯不上邊了。

 

那種喊著小姐、小姐的保鑣也都是幻想根本,這人根本沒喊過我一次小姐,而是連名戴姓的叫我,有時候還丫頭來丫頭去,比我大當了哥哥就這樣。嘆了氣才說到這個人,就出現了,所謂說曹操曹操到啊,是閔玧其。


下了課從校內走了出去的妳,每一次閔玧其都很準時的在門口等待,其實妳嘴巴上不說卻很喜歡這種感覺,有人等待有人保護有人就站在那望著妳,而那個人妳很慶幸他是閔玧其,因為他總是給了妳滿滿的安全感。

 

「安度妍怎麼那麼慢。」
「哪有慢啊,我就這樣走的。」
「妳慢了五分鐘,是去哪裡了。」
「才五分鐘而已,要這麼計較。」
「我是擔心妳。」

 

那人雖然臉上沒有特別多關心的表情和眼神,一貫的保持冷峻又好看的臉,妳從語氣還是聽得出來裡面有著他的關心,多情的話即使不多卻是最溫暖了。

 

 

印象中裡又高又長的保鑣也是騙人,開著跑車也是假的,閔玧其騎的是一台黑色重機,不過比起跑車,這樣好像更好。


那總是笑妳不會戴安全帽的男人,嘴上刻薄卻老是細心的做每一件事為妳,替妳扣上了安全帽的帶子,你們倆的安全帽是同一色系,那安全帽和後座也是專屬於妳。

「傻丫頭。」

 

 

 

上了車的安度妍,還是和他保持了距離,只抓了那後面的一角,不是說保鑣都穿著黑色西裝么,這人卻是像鄰家大哥哥般的穿著啊,配上那白皙的臉和黑色髮絲,常常像靜止了般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人一樣。


「妳這樣我的衣服總有一天會全被妳拉壞。」
「沒辦法,男女授受不親你不懂么。」


閔玧其嘴角泛起微微一絲笑,這妮子注定被他吃定了哪有機會反擊,「都看光了還什麼不親。」
「什麼時候看光了閔玧其你不要講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因為他說的話妳臉都紅了,用力的捶了一下他的背,對他來說可以說是螞蟻般的小力氣。


「妳忘了么上禮拜,妳為了發條玩具的老鼠而叫了我的名字,誰會料想到有人居然沒包浴巾,尖叫聲很尖的膽小鬼。」
「誰讓你突然跑來,而且我才不是膽小鬼,我只是和老鼠不合而已。」
「我是去救妳好么。」


笑完了,那男人又抓住了妳的手,繞過了腰際讓妳環著他的腰,要妳緊緊的抱著的意思明顯,因為突然的加速妳只好就這樣了,那樣子就像是戀人般依靠著彼此。

 

 

到了公寓,停好車後他沒有讓妳上樓而是讓妳等等,蹲了下去單膝跪著示意讓妳上背。


「上來吧,我揹妳。」
「我可以自己走幹嘛要你揹我。」
「妳真以為我都沒發現啊,腳是不是扭傷了。」
「這沒關係,等等有電梯坐啊。」

 

 

「怎麼那麼不聽話,妳是第一個。」

說完的閔玧其沒有退步而是直接把安度妍扛了起來,那瘦弱身版果然只是假象,不過閔玧其讓妳慶幸自己不是很重,鬆了口氣。

 

 

 

他揹著妳上了七樓,你們是鄰居沒錯,因為閔玧其住在妳隔壁,有彼此的鑰匙就像是隨時能進能出的通行證,不過妳還沒那麼做過。

 

 

「扭傷了好好待在家,我去幫妳買藥布順便帶晚餐。」
才剛要走的閔玧其,就被妳拉住了。
「我和你一起去。」
「不可以,我要妳好好休息。」

 

面對妳那小眼神他沒有改變心意,還是堅持要妳待在家就好,不過他才剛發動了車子,妳就坐了上車,閔玧其轉了過頭看著妳,妳只是給了他鬼臉吐了舌調皮得跟小孩子一樣。

 

 

無奈的閔玧其只好帶著妳一起去了,不過後來都是他揹著妳。

 

「你可不要誤會。」
「誤會什麼。」
「誤會我是喜歡你才跟著你。」
「丫頭,說謊可不是好事。」

 

 

「怯。」

口是心非,好像是那樣沒錯。

 

 

 

(待續。)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