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102_161545_mh1478188621210

 

錫錫篇,哥哥妹妹的關係。

 

 

家裏附近的茶館。
「妳好,我是鄭號錫。」
「你好,我知道,阿姨有說了。」
男人對面坐著一個陌生的女人,阿米知道鄭號錫又被老媽叫來相親、聯誼認識女孩家。
偷偷跟來的阿米,悄悄的坐在遠處,時機一到自然該出場。


看著兩個人有說有笑,阿米手裏拳頭都握緊了,準備衝上去。
「號錫,等等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我剛好有票。」


「票妳可以收回去了。」
一把把票還給對面女孩,是阿米的第一直覺反射動作。
「妳是誰啊。」
「阿米妳怎麼來了。」
「當然該來了,哥你都有我了現在在幹嘛。」
「不是說你沒有女朋友么,騙子嘛。」
坐在對面的女人生氣的講完話走了,只覺得傻眼,看得阿米樂。

「太好了,阿米勝利。」
「阿姨一定會生氣,妳噯每次都這樣,太頑皮。」
「反正你會保護我的,不是么。」
勾著鄭號錫的手臂的阿米,把頭悄悄地靠上肩膀。
「哥我現在問你話,你只能回知道了,好么。」
「這又是什麼把戲。」
「反正你就照做嘛。」
「知道了。」
「哥是我的。」
「知道了。」
「哥下次要直接拒絕。」
「知道了,我會跟阿姨說。」


「哥跟我在一起好么。」

「知道了。」

 

 

IMG_20161102_161529_mh1478188575128

 

泰泰篇,分手後還喜歡的關係。

 

 

傍晚,路邊攤。
「泰亨等等要去哪裏續攤。」
「那就這裏好了。」
掀開了簾子,金泰亨和幾個朋友一起坐下,寒風時節最適合喝喝小酒吃魚板串等等取暖身子了。
才坐下沒多久,金泰亨便已經注意到了熟悉的女孩坐在隔壁,好像早早醉了。
「欸,阿米在喝一杯吧。」
「嗯,不用了,我想我該走了。」
「要走了么,那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叫車。」
感受到了旁邊的男人靠近身體,觸碰到了肌膚讓人覺得不舒服,於是想推開,卻使不上力。
「你沒聽見她讓你別碰她么。」
一個聲音,迴盪在耳邊,頭暈目眩,暈了過去。

阿米醒來後,這張床,熟悉的味道,沒有忘記過。
「醒了么。」
「泰亨…。」
「昨天那個男人一看就不是好傢伙。」
「我知道。」
「那妳還跟他出去,還喝酒。」
「是組長介紹的,推不掉。」

沉默了,
「好了我該走了,謝謝你。」
起身準備離開的阿米,一下子已經被金泰亨緊緊抱住。
「我不會再讓妳離開了。」
「金泰亨你這是什麼意思。」

 

「那妳還戴著我送妳的戒指又是什麼意思。」
因為必須出國進修的關係,害怕遠距離而分手的兩個人,幾年後遇見。阿米手上的戒指,和金泰亨手上戴的是一對戒。

 

 

IMG_20161102_161535_mh1478188596842

 

 

糖糖篇,戀人未滿的關係。

 

 

稍早,通話中。
「玧其啊。」
「嗯,幹嘛。」
「我有一個認識的姊姊說要介紹好對象給我。」
「妳答應了么。」
「嗯,也不好意思拒絕。」
「今天么,約幾點。」
沒有在一起的你們,卻存在曖昧的氛圍,其實都瞭解的。告訴了閔玧其時間地點,沒有多想的阿米,只是因為和姐姐很好而無法拒絕,所以來到了赴約場所,咖啡廳。

 

不過還沒踏進咖啡廳一步,就被站在門口等的男人拉走了。
「玧其。」
即使這個男人戴著口罩遮去了半張臉,因為熟悉還是認得出來,手被閔玧其牽著,臉紅耳朵也紅,就這樣安靜的走在街上,直到閔玧其開口。

「丫頭,不准妳以後答應這些有的沒的。」
「嗯,為什麼。」
「都已經牽了我的手,還想牽誰的。」
「明明是你牽我的。」
「就當妳答應了。」
「哪有這麼霸道的。」
「再反抗我就用嘴堵住妳了。」

 

「今天是第一天,知道了么。」

IMG_20161102_161551_mh1478188640782  

 

 

果果篇,年上年下的關係。

 

 

午後,放學時。
「姐姐,妳昨天去哪裡了。」
「昨天么,沒有去哪裡呀。」
「妳不是去聯誼了么,聽說。」
「嗯,是去了,不過也沒什麼。」
「姐姐不是不喜歡參加這種活動么,怎麼突然答應了。」
「也許我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嘛,不是么。」
從阿米講完上面的話,田柾國就沒有開口說半個字了,越走越快,從後面看起來就好像在生悶氣,不過事實上就是這樣沒錯。
「柾國啊,你突然走那麼快幹嘛。」
一個走太快而扭到腳踝的阿米,疼得喊了一聲,田柾國才轉過來。
「姐姐妳還好么。」
「沒事,一下子就好了。」
「騙人,姐姐的表情最不會掩飾,我看得最清楚。」
「上來吧,我背妳。」
「不用啦。」
「還是妳喜歡公主抱。」
認輸了,被田柾國背著走,阿米才感覺到這股心安,原來這背的溫暖安全感是那麼滿。

 

「姐姐,由我來保護妳,不行么。」


誰知道在田柾國鼓起勇氣想告白時,後面的可人兒已經睡著了,面帶微笑。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