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0-15-02-54-51_mh1477023290665.jpg

 

【金糖糖,銀糖糖篇。】

 

鄭號錫和閔玧其牽著手來到了傳說許了願便能讓戀人永遠在一起的湖邊,其實閔玧其不想來,卻還是被鄭號錫一起拉著走了。


「哥,身上有沒有零錢。」
「我找找。」
「我幫你一起找。」
結果鄭號錫在閔玧其身上上下遊走,使得閔玧其覺得癢,忍不住笑了眼睛一瞇什麼都看不清楚,一個不慎往後面湖裏掉。


「哥。」
鄭號錫大叫了一聲,往湖裏瞧,著急地覺得不行正準備跳下去時,湖中央開始發光。
當鄭號錫傻掉了,一個自稱是這座湖的旻旻仙子跑了出來,臉上的微笑發出聖光般,還帶著三個閔玧其。


「善人,請問您掉了什麼么。」
「掉了閔玧其。」
「那請問您掉的是這位活潑好動的閔玧其么。」
「嚶嚶,不是。」
「那請問您掉的是這位皮膚曬得黝黑的閔玧其么。」
「不是啦。」
崩潰地想拿東西丟旻旻仙子的鄭號錫,用手指了中間的閔玧其。
「我的閔玧其是能躺就躺爺爺般身子,皮膚白得像幾百年沒出門一樣的那一位。」
「很好很好,您很誠實。」
「因為您很誠實,所以我把他還你。」
「不過其餘兩個我回收走了,不送,善人。」
旻旻仙子伸出雙手拍著掌,拍手完,沈回去湖裏。

 

 

「哥,你不要再隨便離開我身邊了。」

最後,發著光的閔玧其回到了鄭號錫身邊,鄭號錫抱得緊緊讓閔玧其都快不能呼吸。

 

Screenshot_2016-10-15-02-54-41_mh1477023300273.jpg

【破壞小掌,南俊娃娃篇。】

 

 

剛結婚不久的閔玧其和鄭號錫,新婚夫夫。
某天下班的閔玧其,在回家路上撿了一隻看起來就像全新的娃娃,娃娃胸前掛牌寫著“南俊娃娃”,沒有多想地便把娃娃帶回家。

誰知道後面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家裡的東西開始一個個壞掉,無緣無故。

「哥,太奇怪了啊,昨天斷湯匙,今天壞電視。」
「我也覺得奇怪。」
「根本是從你把娃娃帶回來後開始的。」

閔玧其和鄭號錫這對夫夫看著南俊娃娃許久,還是決定把它放回原本的地方。
可怕的是,隔天南俊娃娃又回到了家,還自己按了門鈴,開了門嚇到的兩人,還沒開口,南俊娃娃就說話了。


「欸,怎麼可以把我丟掉。」
「娃娃說話了么…。」
鄭號錫嚇得躲在閔玧其身後,剩下閔玧其和它對峙。

「欸,你什麼來歷。」
被閔玧其獨特的氣場震到的南俊娃娃,開始在地上翻滾,然後耍賴,委屈道。
「我也不是故意,這小掌就是不注意就會破壞東西。」
結果聽了南俊娃娃的故事後,原來因為破壞小掌而被丟棄,鄭號錫和閔玧其為南俊娃娃心疼了起來。

 

「碩珍哥,你們要好好相處噢。」
決定了後,糖錫夫夫把南俊娃娃送給了自己住的金碩珍。

 

 

「回家了。」


閔玧其的手伸出去,鄭號錫便向前握住,最後牽著小手一起回家,晚餐吃了壽喜燒的夫夫。

 

Screenshot_2016-10-15-02-57-36_mh1477023280968.jpg

【胖蛋奇緣之,錫錫瑞拉篇。】

 

 

這裏有著仙杜瑞拉之稱的鄭號錫,只有做苦差事的命,被珍珍繼母鄙視之外,還要被一對姊妹使喚來使喚去,泰泰姊和果果妹可以說是看錫錫瑞拉很不順眼。


「錫錫瑞拉,趕緊準備晚餐了。」
「知道了。」
「錫錫瑞拉,幫姊姊捶捶肩,痠了。」
「知道了。」
「錫錫瑞拉,妹妹餓肚子了,羊肉串。」
「知道了。」

 

累得全身軟趴趴的鄭號錫,睡著了,起床後掛上了錫錫瑞拉的袖牌,得知了今晚有舞會,打扮了一番。錫錫瑞拉打扮得太漂亮,被泰泰姊和果果妹鄙視,還被珍珍繼母關進了房間。

「怎麼辦,無法參加舞會了么。」
「嚶嚶,好香菇。」
正當難過地趴在地上哭時,聽見了一個充滿奶音的聲音,邊自己灑著亮粉的旻旻仙子降落。

 

「欸,你不是湖裏的仙子么,跑錯劇組了。」
「正所謂客串,不行么。」
結果沒幾分鐘,旻旻仙子揮著阿米棒,施展了魔法,把錫錫瑞拉送到了舞會現場。

而錫錫瑞拉一出場便吸引了大家目光,糖糖王子也向錫錫瑞拉邀了跳舞,兩個人有了好感。
「真沒想到,你跳舞跳得真好。」
「當然囉,每天做完家事都有練。」

時間到了午夜時分,十二點整,鐘聲響起。
錫錫瑞拉這才想起旻旻仙子說的時間,因為旻旻仙子要下班所以錫錫瑞拉必須趕高鐵回家。

 

糖糖王子看著錫錫瑞拉留下的,是一隻球鞋。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結果糖糖王子翻偏了整個島嶼,終於在偏僻山區一家戶子找到了錫錫瑞拉。

 

靠著那一隻球鞋,找到了真愛,這鞋被賦予新使命,神聖地成了每個人來觀光必買的球鞋定情物,聽說可加持了,連泰泰姊和果果妹都偷偷摸摸地買了,害怕被珍珍繼母罵而把鞋子藏在床底下,殊不知連珍珍繼母也買了。

 

「DO YOU MARRY ME。」
「I DO。」

 

錫錫瑞拉和糖糖王子,最終是,完美結局。

 

 

Screenshot_2016-10-15-02-57-48_mh1477023270783.jpg  

 

後記;

 

鄭號錫又拿出一本故事集,是《睡美人》,誰知道還沒翻開第一頁,閔玧其就閉上眼睛了。

「看很多本了,睡覺吧。」
鄭號錫坐在旁邊鼓起小臉,閔玧其不唸了,只好自己翻著故事本。

 

「噢,我的睡美人。」
「看看你,睡得如此香甜。」
「該醒了,糖糖公主。」
鄭號錫笑著說完,便把自己的唇貼上閔玧其的唇,讓人著迷的唇線。

 

「為什麼我是公主。」
閔玧其睜開了眼睛,伸出手攬著鄭號錫的腰,無奈般地笑。

「你睡著了當然你是公主。」
「你才是我的公主。」
「是么。」
「是。」


蜻蜓點水般的吻,一次,兩次,三次,無限次。

「錫錫公主,醒了么醒了么醒了么。」


把閔玧其當成公主,代價是隔天的報復,睡都睡不飽還被種了好幾個包。

 

「下次讀小紅帽,我要當大野狼。」
閔玧其嘴角微微上揚一笑,對鄭號錫下了戰帖。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