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9-15-16-26-29_mh1473928172583.jpg  

 

 (上)

 

 

妳從來沒有想過的是,妳能和望着遙遠,盼了很久的男孩,牽起手。可是,妳從來沒有想過的這件事,卻很不真實的發生了。

 

「今天的天氣是綿綿細雨呀。」女孩撐著藍色的傘,打在雨傘上的聲音,滴滴答答,聽着卻很喜歡。

不過才下了一下子,雨就停了。

 

女孩每一天都會在這個時間,等着同一班公車,等待的時間,總會拿起手機戴着耳機開着影片,看着那一個能讓人充滿能量的男孩,每次看着就會忘記等待的時間,公車就來了。

悄悄,女孩上了車,看着車上居然幾乎都滿座了,但是還有一個位置還空着,所以女孩走近,帶著笑容問了男孩。
「請問我可以坐你旁邊么。」
那個男孩戴著圓框眼鏡,口罩,還有鴨舌帽,壓得有些低,然後輕輕的點了頭。


女孩並沒有多注意旁邊的男孩,繼續按了播放看着手機,螢幕裏播着一首歌,一個視頻,但是女孩眼神總是停在其中一個男孩身上,只要看着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男孩默默的看着女孩,口罩下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沒想到被女孩發現了男孩在偷看。
「你也喜歡防彈么。」「嗯,喜歡啊。」
「果然,難怪你會跟著我看。」
「妳很喜歡他們么。」
「很喜歡,但是裏面最喜歡號錫了。」女孩指着螢幕裏,充滿希望的那個人,鄭號錫。

「能問妳為什麼么。」
「嗯,因為他是希望啊,只要看着,什麼不好就都痊癒了。」
「能給妳那麼大的力量么。」
「當然,不過你講話為什麼還要壓低嗓子。」
男孩抬起了頭,這一刻,女孩對上了男孩的眼睛,那一對清澈的眼眸,彎成了一條,美麗的笑眼,好像讀過了好幾次般,告訴自己不可能,只是心臟,還是違背,悸動着撲通撲通。

 

原來,是真的。

 

「不覺得我們的相遇很像夢么。」
「童話故事,偶像劇那般。」

 

-

 

「誰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呢。」
「當然有好感才會在一起啊。」
當俞辛開口笑着說,鄭號錫只是溫柔的揉著她的髮笑了回應,對於這樣美好的他在自己身邊,俞辛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那時候妳不是先告白了么。」
看着俞辛一臉疑惑,鄭號錫才又說。
「妳不是說我是妳的希望么。」

 

是啊,你是我的希望,卻也是別人的,多希望你是我的光,卻不能只為我照亮,能成為我一個人的鄭號錫么,不行吧。其實俞辛對自己這樣的想法覺得自私,或許現在這樣就該知足了,對吧。

 

「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
「我也是。」

 

-

 

「辛辛。」「嗯,怎麼了。」
「明天我們有一場簽售擊掌會,妳會來么。」
「你希望我去么。」「嗯,這樣又可以見到妳。」
「嗯,會去。」「約定了,拉勾。」
「拉勾。」「那先掛囉,繼續練舞。」

 

隔天,簽售擊掌會現場。
明明約好了,鄭號錫等着等,卻等不到,那個最想見的女孩。
簽售擊掌會結束了,鄭號錫撥了俞辛的電話,卻沒有人接通。保母車和一台救護車,交錯。「怎麼了么。」「好像是前面出了車禍,燒了起來。」鄭號錫看向了那裡,眼皮是在跳么。

 

過了一個禮拜,依然沒有俞辛的消息,鄭號錫打了幾百通電話,傳了幾百封簡訊,都沒有得到回應。一旁的哥哥、弟弟們,看着鄭號錫這樣心焦,也跟着不捨。

 

「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