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9-15-16-26-38_mh1473928195845.jpg  

 

 

 

(下)

 

 

“他不愿让你一个人,独自过春秋夏冬天
他不愿让你一个人,完成两个人的心愿
他不愿让他一个人,活在另一个的世界
他愿意为了你,勇敢走出从前,直到他们又相见”


耳機裏,重覆播送着,同樣的音樂。

 

鄭號錫想去找俞辛,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這才發現自己連她家在哪裡都不知道,能做的,只有重覆撥打著電話,直到電話的那一頭接起。

 

「會不會,她離開了。」

一旁的閔玧其很不想這麼猜測,卻還是必須這麼說,因為這個弟弟不能再繼續這樣了,整天失了魂心不在焉的,還能活動么。
「不會的,辛辛不會這樣。」

鄭號錫沒有放棄,還是堅持着,他依然相信他的女孩,會回來。

 

會么。

 

-

 

週末,又是一場防彈簽名會。


很多的聲音傳入鄭號錫耳裏,卻只有那一個名字,聽得特別清楚。
“俞辛姐姐不知道好點了沒。”

不管是不是,有沒有可能,還是抱著期待的鄭號錫。到了下一個就是那個女孩,「妳剛剛說的是俞辛對吧,妳認識她么。」
女孩似乎是嚇到了,因為鄭號錫突然先開口的搭話「咦,俞辛姐姐么。」
「妳認識對吧。」「當然,姐姐是厚比哥的粉絲呢。」


而後在鄭號錫的追問下,才知道俞辛,去了哪裡。

 

 

鄭號錫戴著口罩、帽子,一個人來到了醫院,搭上了電梯,坐到了六樓,601號房。


到了房門口,停住了腳,從玻璃外看着裏面的女孩,心裡好疼,那顆心,像是撕裂了幾百萬次。
那個女孩,臉,手臂,小腿都裹着繃帶。


「先生,請問是探病么。」從旁邊經過的護士問著鄭號錫。
鄭號錫問了護士,才知道俞辛,因為車禍燒了起來,被火灼傷了皮膚組織破損,護士還說醫生都講能救回來已經很幸運了,只是植皮後復健的過程很辛苦。

 

鄭號錫默默的看着俞辛,在裏面扶着邊緣把手,努力的走着每一步,心疼的想代替她承受那些痛。

 

 

「辛辛。」
俞辛聽着那個想念的聲音,抬起頭看着鄭號錫,雖然想念,卻立刻別過了頭,她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現在的樣子。
「為什麼不聯絡。」
「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
「妳覺得我會因為這樣就丟下妳么。」


鄭號錫緩慢的走向俞辛,輕輕的牽起俞辛的手,就怕弄疼她。看着那疲憊憔悴的眼眸,再看着俞辛的手,看了好一會兒,那樣乾燥的皮膚,讓俞辛自己也不喜歡。
「不要看,都不好看了。」

俞辛想掙扎伸起手,卻還是被鄭號錫握着。


「哪會,這雙手,我會牽一輩子。」
「號錫,你沒必要這樣。」
「我說會陪着妳就是會陪着妳。」


鄭號錫摸了摸被繃帶包起來的臉,他知道這是他最思念的那一個女孩。雖然俞辛的手還是疼的很僵硬,卻還是讓兩雙手瞬間十指緊扣,「這一次不放手,好么。」

 

「妳不會知道妳不見的時候,我有多害怕,現在開始讓我陪著妳。」

 

不是說,我是妳的希望么。
我想成為值得讓妳依賴的對象。

 

 

找到俞辛之後,只要鄭號錫有時間,就會到醫院陪着俞辛復健、散步、像以前一樣,依然是充滿希望的鄭號錫。

 

 

 

但是,他把光,照亮在女孩心上。

 

 

-

 

夢一般的美好,妳刻在心口了,一輩子。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