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7-28-16-05-01_mh1469693782932.jpg  

 

 

 

(四)

 

「延熹。」

 

“李延熹”,這一個名字,這一個女人,對金泰亨來說,是這麼的重要,像被捧在手中,呵護著的苗,很珍惜,很小心翼翼照顧著。


「延熹,還好么。」金泰亨向前去扶住延熹,臉上的擔心,著急,看得一清二楚。
「沒事,你不要擔心。」李延熹看著慌張的金泰亨,應著沒事,讓金泰亨別擔心了。
「真的沒事么。」「嗯,真的沒事,你別操心了。」「妳啊,出來怎麼就不多穿一件衣服呢。」一句一句,關心多的聽起來像是個語不停嘮叨的老婆婆。「你看,天氣也不冷嘛。」李延熹用手指著天空,天氣好的很。
「妳明明知道我會擔心妳。」剛剛,不是還咳了嗽么。「知道了,下次會多加一件衣服,不會著涼,好么。」

李延熹,白皙的皮膚,透著紅嫩的臉頰,唇上白帶點憔悴像是有精沒神般,但笑容還是那麼的,美麗。總是讓金泰亨,那一顆心,悸動了無數次。

 

「知道了就好。」金泰亨一刻間眼裡只看得見李延熹般,忘記了還在旁邊的叡荷。

「對了,泰亨。」李延熹,看向還站在門口的叡荷。金泰亨回頭,才想起叡荷。

金泰亨說明了一番,讓李延熹瞭解叡荷的事。

「原來是這樣。」李延熹看著坐在旁邊的叡荷。「真的什麼都記不得了。」「嗯…。」「叡荷,妳別擔心,好好的待著,我們會照應妳的。」「好像多了個妹妹一樣,真好。」李延熹笑著說,看起來是那麼的親切。「謝謝延熹姐姐。」「還有泰亨哥。」「不用謝了。」金泰亨摸了叡荷的頭。

「對了,延熹,妳有沒有衣服可以先讓叡荷換上的啊。」「好,叡荷,妳跟我進來一下吧。」

 


李延熹幫叡荷換了衣服,用小髮梳幫叡荷梳了梳頭髮,將它編成辮子,用淡粉色髮帶綁了起來。
李延熹帶著叡荷走了出來,金泰亨,回頭。映入眼睛裏的是這小姑娘,小臉上甜甜的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上若隱若現著,沒有胭脂卻粉嫩的雙唇和雙頰,杏眸帶上淡淡的清新動人。是,很美麗。

除了李延熹以外,第二個,讓金泰亨覺得漂亮的女孩。「怎麼樣。」李延熹笑著對著金泰亨說。「嗯,很漂亮。」金泰亨也說了,而這句稱讚,讓叡荷心裏開心著。

 

金泰亨帶著叡荷,回去了,小屋子。

而金泰亨又出了去,回來後,牽了一匹馬兒,手上還拿著糖餅。
叡荷聽見了聲音,而走出來。「給妳,糖餅。」金泰亨把手上剛剛買的糖餅接給了叡荷。「給我的么。」叡荷看著手上還熱著的糖餅。

「不會餓么,吃點吧。」「謝謝泰亨哥。」叡荷咬了一口手中的糖餅,甜甜的,好好吃。

「糖餅好吃吧,我也喜歡。」金泰亨邊說著邊溫柔的,摸著在他旁邊的馬兒。

「對了,泰亨哥。」叡荷看著那匹馬兒,露出有點疑惑的眼神。「啊,給妳介紹,這是順兒。」

「是泰亨哥的馬么。」「嗯。」是一匹純黑色的馬兒,看起來很帥氣。「想摸看看么。」「可以么。」「當然可以,順兒可乖了。」叡荷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輕輕的,摸著順兒。漂亮的毛,柔軟的,這個觸感。順兒就乖乖的讓叡荷摸著。

「漂亮的順兒啊。」是這麼的乖巧。

「看起來我們順兒,喜歡妳啊。」

金泰亨說著邊笑了。


金泰亨睡隔壁,兩人,似近非近,隔著一面的距離。叡荷,想著自己到底是從哪裏來的。依舊的,沒有頭緒,沒有想法,想著想著,眼睛累的闔上,睡著了。

 

這一日,就這樣,夜深了。
這裏是,柊山村。在這裏,像隻迷路的小貓么。

 

 

很快的,天亮了,揉著眼睛,醒來了。
走了出去,看了看房間,金泰亨不在,沒有人影。放在房門口,有一包,袋子裡,打開,是兩顆饅頭。「是給我的么。」

 

叡荷,咬了口饅頭,看著花啊,草啊,樹啊,木啊,這裏的空氣也是那麼的好,邊坐著等金泰亨回來。沒多久,金泰亨,牽著順兒回來了。看見了金泰亨,而走向前去的叡荷。

「噯,泰亨哥。」「叡荷,妳醒了啊。」「嗯。」「放妳房門口的饅頭,吃了么。」「是,吃了。」「乖,不會讓妳餓著。」

「謝謝泰亨哥,我明明就是個跟你沒關係的人,你還這麼照顧我。」

「誰說妳跟我沒關係。」

「妳現在就是我的妹妹啊。」

金泰亨,又摸了叡荷的頭,是一個習慣么,溫柔的摸著,像在安撫一個孩子般。

 

 

「能遇見哥,真好。」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