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8-04-13-36-53_mh1470289189151.jpg  

 

 

(三)無所畏懼的,愛情。

 

 

今天的這條路,只有金泰亨,還有田柾國兩個人。

氣氛,和平常不一樣。

 

「哥。」「怎麼了。」「智絮蠻好的,怎麼拒絕了她。」「我對她就只是像疼愛妹妹一樣。」「是么,智絮哭了好久。」「噯,時間久了會忘記吧,但願。」「不想傷害她,可是又能怎麼辦。」田柾國沒有說話,只是聽著。「柾國你。」這時候的金泰亨,語氣顯得不同。「嗯。」田柾國應了聲。「你難道也希望我答應智絮的告白么。」「啊,什麼意思啊哥。」「我答應智絮,你會開心么。」金泰亨的瞳孔裡,倒映著田柾國自己,這個男人正在看著自己啊。「不會。」田柾國像是突然有了一份勇氣般,回答著。


「那為什麼你要把我推向她。」
「泰亨哥… 。」田柾國心一愣,原來金泰亨的心意也和自己一樣么。
「我喜歡的是你。」金泰亨眼神裡充滿了堅定還有真心。沒想到,田柾國最想聽到的也是最想向這個男人說的一句話,就這樣被他說出口了。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捨不得讓它掉落,卻紅的不得了。田柾國在這時候退後了一步,又想退縮了么。

 

「智絮…,怎麼辦。」「你為什麼不能勇敢的走向我。」「而且你和智絮在一起的畫面才是一般戀人啊。」「什麼叫一般戀人。」「兩個男人在一起的畫面,這樣別人會對你指指點點。」說到這裡,眼淚直接掉下來的田柾國,這份喜歡,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需要承受多少人眼光。「你在意么。」「如果是跟你的話,我不怕。」金泰亨向前握住了田柾國的手。「一起努力,好么。」

 

 

慢慢靠近卻總是變得更遠,我艱難的愛情啊。
不在乎我的心意如何,你就只是開朗的對我笑著。
一整天修正了想法數十遍,對你的愛還是無所畏懼的,漸漸擴大。

 

 

耳機,你戴著一邊,我戴一邊。

耳機裡的音樂,歌名是「無所畏懼」,希望它給與我們無限的勇氣。

 

這一年的盛夏,我們的愛情,萌芽了。

是啊,像白紙一樣白,最純粹,最平凡,在簡單不過的愛情。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