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9-02-04-02-52_mh1472760208461.jpg  

 

 

 

 

 

bighit 。

 

 

鄭號錫就那樣從閔玧其和那女人身旁走過,那手揪緊了被抱在懷裏的包包。
刻意的假裝沒有看見這讓閔玧其此時心情不是很好,好不容易掙脫那惱人的女人,車子鑰匙丟給停車的小弟蹴緊腳步追上了才走掉的鄭號錫。

 

 

小綿羊的背影就在不遠處。
喊了走在前頭的小錫子,鄭號錫聽見了那男人的聲音還喊住了自己,慌亂了時沒有打住腳步反而是加快了它。

「鄭號錫。」

 

 


剛好開著門的一班電梯,鄭號錫趕上了。
當門一關閔玧其還不及上前擋著就被關上了,就像剛才的鄭號錫對自己關上那最後一道防線,待在原地的閔玧其滿是懊惱。

 

 


-

 

 


鄭號錫急急忙忙的衝進電梯裏頭,什麼都沒有去注意當身旁的人聲響起這才發現,是金南俊。
金南俊當然也看見了剛才老闆閔玧其的模樣,臉上的憂心這讓金南俊什麼都明白了。


“原來那個人就是他么。”

 

 

「抱歉南俊,我剛才都沒注意到你。」
「沒事,怎麼走的那麼喘啊你。」
「就怕搭不上電梯嘛。」

 

 

這一次是鄭號錫因為閔玧其說了第一次的謊,你以為的事這樣卻不為然,包括你沒向他坦白說的心意都是騙人,明明是喜歡的卻因為那倔強和小脾氣賭氣,你才發現剛才你那麼走掉正是忌了妒,所有你不知道的他你都想要瞭解。

 

 

望著那還在左思右思的鄭號錫,金南俊緩緩的笑了僵,或許真是輸了,早在那起跑點上還沒開始比賽就輸的一塌糊塗。
金南俊的多情這時候的鄭號錫什麼都無法看見,腳色就是朋友呀朋友。

 


“就讓我當你那朋友,偷偷守護你也好。”

默默的默默的當你的太陽。

 

 

 


-

 

 

 

7樓。

當鄭號錫還處於心和魂都離身時,電梯的門一打開準備走出去,金南俊先走了前,鄭號錫還未踏出一步就被流著汗滿身的閔玧其抓住手一起,門關上金南俊還在那7樓,鄭號錫和閔玧其兩個人待在剛才的電梯裏。

 

 

一瞬間的交換。
一手抓著鄭號錫,一手按了全部樓層的電梯數字。

 

 

「你瘋了么,22樓就頂樓了。」
22樓前每一層都要停,就你老闆就能那麼任性么。
掙脫他的手,這時候的這兩人之間不屬於著什麼小職員和大老闆的關係,消去了那層關係正是兩人曖昧的故事還進展著。

 

 

還未開口的閔玧其其實是喘的無法開口。

 

「怎麼喘成那樣,還流了那麼多的汗。」
「為了追上你所以我用跑的。」
「電梯難道是裝飾用的么,去跑樓梯間。」
「等電梯要等很久。」

 

 

鄭號錫又一次的心軟了下來。
盯著連頭都冒汗的閔玧其,身旁的人兒拿出放在包包裏的手帕巾,慢慢的靠近了他替他擦拭,溫柔的小綿羊又回來了他身邊。

 


鄭號錫不知道能讓閔玧其那大老闆跑了七樓的樓層他是那第一個人,未來或許也是唯一的一個。

每一層樓都停了一次卻沒有開門時刻的那電梯裏,心臟跳的快速就像服了什麼激素一般,這讓人心空的激素就是鄭號錫。

 

 

「你剛才為什麼假裝沒看見我。」
「我才沒有。」
那小漂亮偷偷的噘起小嘴,一下子明顯的。
「還說沒有,你剛才就像在躲我。」

 

 

眼看著鄭號錫慢慢往後退,為了不讓他有機會在逃而伸出那手,一手攬著他的腰,氣喘呼呼已經停止,剩下的是兩個人呼吸的重疊,臉紅也不自覺。
每當霸氣的他遇見他總會溫柔起來。

「號錫,不要躲我。」
「你這樣都不怕你女朋友生氣么。」

 


當你望向他真摯的眼神你決定不再逃避而是和他對上,眼神對視的那一刻,緩緩開口的你。
聽見鄭號錫的一番話,閔玧其只是開始若有所思的表情皺眉了,下一秒像是想通了而笑。

 

 

「你說的是夢菲么。」
「我不想知道她是誰,你也不需要跟我報告。」
你不得不承認剛才聽見那名字時,心確實給它刺痛了會兒。

「夢菲她只是妹妹。」
「然後呢。」
「她喜歡我沒錯,可是我喜歡的是你。」
「之前的口紅印和領帶呢… 。」
「口紅印是夢菲,她也只是惡作劇。領帶是很照顧我的姊姊,出意外所以走了,請假那段時間就是在處理那些事,總是替我繫好領帶像家人般的她。」

 

 

覺得頓時有那麼點抱歉而暗下表情的鄭號錫,閔玧其則是輕輕的捏了捏他的小臉頰。
「怎麼那麼傻呀你。」

 

 

 

頂樓“叮咚”聲,到達22樓。
從樓上又坐下去,以前一天都沒搭那麼多次的電梯,今天一次都給它搭完了。


下電梯前的閔玧其對着鄭號錫問 “要和我在一起么”,羞紅臉兩頰的小綿羊默默的點頭。
答復了一直想回應的告白,牽著鄭號錫的手就這樣走在公司裏毫不避諱,這就是閔玧其。

 

 

 

才不過一下子就傳遍各樓層,當然了包括金南俊和正在到處找着閔玧其的韓夢菲。

 

 

金南俊正從茶水間走出來,就碰上了閔玧其和鄭號錫,三個人的處境或許只有鄭號錫不明白。
「雖然你是老闆,但是你如果欺負他我一定不會饒過你。」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讓他難過。」

 


轉身就離開的金南俊一秒撐起的微笑後一秒就崩塌,勉強的掩蓋住了心酸。

“金南俊,耍什麼帥啊你。”

 

 

 

-

 


從金南俊身邊擦身的是長捲髮女孩,身上飄出花香,純真的笑容帶著生氣,小任性發起的女孩韓夢菲,從遠處看見她正在找的人。

 


小綿羊和大野狼的故事裏,出現了一隻暖獅子,誰會知道突然又來了個任性的小兔子。
小兔子的眼裏像是容不下一粒沙的打量小綿羊,她費盡了心思都無法靠近的閔玧其,現在怎麼就殺出了程咬金。

 

 

大步的走向兩人的她,高跟鞋的聲音步近,一下子的氣勢就像女版的閔玧其,說話是甜聲個性又是傲嬌,讓人招架不住的女孩。
能制裁她的人應該就只剩下閔玧其了。

 

 

「哥,你和他真的在一起么。」
「是。」
韓夢菲握緊了拳頭至手心,當閔玧其更加牽緊鄭號錫的手時,眼裏燃起了妒火。

 

 

「哥你總能那麼輕易忽視和拒絕我的心意。」
說完話韓夢菲就那樣從他們中間穿過,即使難過卻還是裝的沒事那麼倔強,鄭號錫注意到了她的眼眶濕紅於是和閔玧其說了聲後追了上去。

 

 

韓夢菲喜歡閔玧其喜歡了四年,每一次的告白都被拒絕卻依然相信只要下一次再試試,或許就能當待在他身邊的那個人。
穿着高跟鞋跑步的她,跑的腳都疼了還紅腫咬腳,明明不合腳卻還是因為美麗穿它,就像明明知道他的那雙鞋不是自己卻還是想給他穿上,最後依然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鄭號錫跟著女孩,看著她坐在長椅上哭泣,靜靜的走到她身旁坐下。
「夢菲需要面紙給妳么。」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還有你不要喊得那麼熟。」
「不是同情,我只是覺得妳需要它。」
仍把面紙塞給韓夢菲的鄭號錫,總是善良的笑容這讓她滿是不喜歡。
沉默了幾分,就當鄭號錫準備離開時她才再次開口說話。

 


「這是哥他拒絕我的第31次。」
「每次他都是這樣直接拒絕我的心意,我總是想著如果我多告白幾次會不會就有那麼一次能行,哥的身邊蝴蝶有那麼多他卻看都不看一眼,我以為我的機會比她們都還大,看來是我錯了,我第一次看哥他那麼保護一個人。」


說著說著的韓夢菲邊哭邊擦去的眼淚,一邊哭卻還是任性著自己,鄭號錫看著她對女孩說等等,從椅子上起身走掉回來時提著塑膠袋,替女孩把不合腳的鞋子脫去,從袋子拿出的是一雙舒適的拖鞋給她穿上。


「這雙先暫時穿會兒吧。」
「你專程去買的么。」
「雖然要妳穿拖鞋配妳的洋裝有些勉強還是加減穿一下,腳疼不是么。」

 


「謝謝你。」
正當鄭號錫想說沒什麼的時候,韓夢菲就站了起來。「你以為我會那麼說么。」

 

 

 

「我還沒放棄,跟我公平競爭。」

韓夢菲向鄭號錫宣示了這場戰爭,只留下傻了眼愣住的他。

 


-

 


下班的路上是鄭號錫和金南俊兩個人一起。
像平日一樣的等待公車,南俊看向號錫那個他老是分心傻傻看著手機,是和老闆聯繫着吧。

和閔玧其在一起的第一天,滿面純風吹過的笑顏讓人忘卻了冬天。

 

 

「終於結束了么。」
南俊笑著對號錫,鄭號錫才說閔玧其講着忙去了。

 

 

-

 

 


夜晚的路燈顯得夜晚是那麼美麗。

鄭號錫家前的那一盞路燈下,黃色的燈光暗下,是閔玧其靠着車手插進口袋的身影。

 

溫柔眼神凝視着和那醉人的酒嗓聲,

這一次不等閔玧其大步向前而是鄭號錫先靠了近。

 

 

(待續。)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