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8lIQCVIAAf3O8_mh1474563271543  

 

 

手裏提著購物袋,走在滿是人群的街道,鄭號錫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覺得心痛,那纖細捂住了胸口讓那難受每一次都加深,明明刻意放慢了腳步還像跑步一樣覺得急促。

 

旁邊的人都笑得那麼幸福那麼美好,和你成了對比,即使努力的想讓自己好起來卻還是輸給了現實,但是你為了女孩所以努力,努力的撐起笑容在她的面前是那麼溫柔,即便她還是想不起你。

 

不過才一個月怎麼什麼事都變了樣,不是說會好好的去玩么,怎麼旅行還沒成就亂套了。


是不是當時不應該讓妳在沒有我的陪伴之下出遠門,如果我陪妳去了會不會一切都能改變或重來,我還怪了妳的朋友,我是不是錯了。

「真正該怪的是我自己。」

 

 

 


妳說,

 

妳說妳要和朋友去釜山旅行,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說了因為有行程所以沒辦法,妳那失望還在我眼裏沒有忘記,妳還是牽起笑容說會給我拍很多的照片、會吃很多好吃的美食、會買很多的小禮物,妳還說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禮物。


妳說了那麼多,那妳知道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么,我想要的是時間,給我時間讓我能陪妳那該有多好,給我擁有時間的權利,我好想讓它回到妳問我那時,那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奔向妳,沒有顧慮和猶豫的為妳。

 

 

 

「號錫啊我出門了。」這是妳還認得我的時候說的最後一句話,我好想念它,妳笑著對我說。

 

妳朋友說約定的時間到了妳卻遲遲沒有出現,警察說妳坐的計程車那車撞得起了白煙,前坐的司機送了急診沒事,後座的妳送了急診卻進了手術室好久好久,無力的是我想去看妳卻沒辦法,南俊對我說“去吧。”,其實成員們都笑著對向我讓我趕緊去,我捉緊了外套帶了口罩和帽子壓低,跑啊跑揪著心臟奔向了妳身邊,

病房門開,妳卻用那陌生和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醫生說妳頭顱損傷,積了一片血在腦邊已經清掉了,那怎麼還會這樣呢,醫生說是副作用罷了,說這只是暫時性的失憶症,說吃了藥時間走便會好,可等了一個多月妳還是一樣。

 

「請問你是誰、怎麼不回答我、那眼神表示你認識我么。」這是我進病房時,妳對著我問的。

 

 

那心痛隨而湧上,紅去了眼眶眼淚卻掉不下來,鄭號錫沒有哭而是笑著走向阿米。

 


「我是妳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我的朋友么,那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鄭號錫沒有坦言跟阿米說那關係,他不想讓阿米承受更多,那說出口可能還會變壓力和負擔,才受傷怎麼能更複雜,疼了自己算了怎麼能疼及阿米,所以只是微笑得摸了摸阿米的頭髮,溫柔的說會好起來的。

 

 

「會想起來的」,對吧。
那疑問你仍到了後頭卻讓它發生,始終想不起你的阿米那笑容還是一樣美麗,換了關係阿米依然還是阿米,還是喊了你的名。

 


「號錫。」

 

 

 

 

有時間時你總會去醫院看阿米,她總是帶著微笑,那溫暖依舊卻不再是眷戀我的那個她,我忘了珍惜那時候的妳。
洗了相片是我們的合照,放進了妳喜歡的白色相框,帶給妳後妳就說妳要放在旁邊,所以我替妳放在了旁邊病床櫃,還買了小盆栽,那種的是妳喜歡的百合花,只可惜花開得很慢很慢,像現在的我和妳,我會等,不管多久。

 

妳說妳會等那花開,我說我會等妳回來。

 

 

「號錫,你明天會來看我么。」
「嗯,約定。」

 

 

 

約好了不是么,還要一起走向花路,我會牽妳。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