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6-19-20-03-44_mh1497873914320  

 

 cr KOOKMO91 .

 

 

 

 

關於遊戲:

 

我是方阿米,待在客廳打著遊戲機的那小子明明說好了只繼續遊戲十分鐘的,

啊真是,結果呢?
就那樣玩了整整一個小時呢

 

坐在房間的床上,從房裡門外看出去的光景呀
是田柾國小朋友的遊戲人生,說好了放假一起好好的陪著對方,不能出門聊聊天也好


最後他是陪著那沒生命的射擊遊戲
守望先鋒贏了!

 

去你的什麼夢之樹

 

「柾國啊~ 田柾國~ 聽見了沒有」

 

方阿米的吶喊持續了五分鐘以上,這五分鐘雖久不久卻已經讓這發呆半天的女孩心灰灰了。

 

從遠遠的瞧著那台遊戲機,方阿米感受到了敵意,下一秒就是乾笑啊!
怎麼能夠,現在的自己是在跟它生氣嗎難道
對著一台遊戲機器嫉妒什麼意思的呀,唉。

 

最後表情憂憂的女孩放棄了呼叫的任務
索性的拿起了放在床頭櫃邊的手機


點了幾下打開遊戲商店的畫面跑出,想要下載個遊戲來跟著玩的方阿米,一下子就找到了能載來玩的,因為前陣子才刪掉了一款遊戲,而這女孩就是有種習慣,下載了手遊等練達到想要的等級都升好,最後就會刪掉又來去看有沒有新的


雖然本人表示這不是喜新厭舊,但卻真實的是很容易膩掉這樣,其實有時候只是卡關了一直無法破。

 

翻了翻願望清單里的遊戲,下載了還沒玩過的手遊,等待下載更新的時間,方阿米去了廚房泡了一杯牛奶一杯咖啡,一杯熱牛奶給了還在客廳遊戲人生ing的田柾國,那小果子還真是連一眼都沒揪著看呢!

 

好你個…… 可愛的小子。

 

那樣自然的接過牛奶的小忙內,說了聲謝謝就繼續他的打game小世界!

 

鼓著小臉端著咖啡回到房間裏的阿米,好一陣子的沒出聲,直到一聲大叫才趕進房間的田柾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什麼呀!」

 

來到了房間裏的田柾國,他是緊張了,就是擔心了他的阿米,結果匆忙的趕過來那女孩卻給他好好的躺在柔軟的床上啊!

 

一臉摸不出清楚現在到底是怎樣的田先生滿頭上問號,他看著那對著手機嘮叨的方阿米小姐

 

「怎麼回事? 沒事嗎,嗯?」

 

「我剛才加入個幫派……」

 

聽著女孩的話跟著莫名緊張的田柾國,聽見幫派這兩個字都給驚呆了,什麼幫派啊這是


難道我的阿米因為我沉迷於遊戲而要變壞了么?要去跟人家飆車還是參加幫派拿棒球棍嗎?

 

這時候的田柾國腦子裡多了很多不需要的腦補
下一秒他早就後悔了


聽著他的女孩說一切都是遊戲的話
田柾國後悔了剛才拋棄掉他的守望先鋒。

 

「我剛才加入了一個幫派,他也是新建的我就是那第二個加入,我本來申請的時候想說多選擇幾幫,沒料到幫主立刻的審核過了……」

 

「啊啊這都不是重點,我明明是第二個加入的啊結果呢他居然讓第三個人當副幫主!你說他這樣對嗎 ㅠ.ㅠ」

 

聽著這長達十分鐘的抱怨,田柾國已經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了,因為他的阿米簡直是傻的天真爛漫,說好聽就是你這純真的小寶貝呀,說實話就是妳真的傻了還那麼投入,不要這麼可愛。

 

說打game的阿米有多可愛,那田囧菇玩遊戲的時候就像剛才的方阿米呢,半斤八兩。

 

「他讓我當了副幫主,有眼光」

 

點進幫派資料查看,才知道原來呀副幫主的位置有兩個呢,方阿米突然領悟了什麼的小神情,讓得瞄一眼看的田柾國想笑。

 

「咦~ 妳剛才還在說別人的不是,怎麼就有眼光了起來」

 

說著這話的田柾國,下一秒已經被方阿米制伏
威脅了說要拔掉插頭電源的威力,不能小看啊
阿米帶著勝利的微笑,不禁佩服了自己呢。

 

兩個待在客廳里的人,一起窩在舖了毛毛柔軟毯子的木頭地板上,一個還在射擊遊戲裡另一個還在任務中,直到手機要沒電了才停手的女孩,對著認真遊戲中的甜兔子喊了幾聲。

 

「誒咿~~~什麼時候結束啊?」

「快了我發誓,只要等我解決那個人就好」

 

「我要鄙視你田柾國,哼!」

「現在也沒地方去啊不是下雨么?」

 

聽著那小子說的妳才注意到了外頭的天氣
是持續了好幾天的雨天啊。

 

那嘴角弧度還真是明顯的,有嘴角上揚那一定也有嘴角下揚了吧,雖然沒人那麼說。

 

不過此時此刻的方阿米就是悶的心情憂鬱,
雨天讓人憂愁也是,主要的還是看不見晴朗的天空,一點都不放晴的老天真是個老頑固。

 

「它笑的一點都不燦爛,我想要放晴的天空」

 

聽著阿米說的話這才關掉了遊戲機的田柾國,看見他的阿米不開心的模樣,自己也不好受了。

 

當阿米抬起頭,那目光裡有些憂鬱

 

緩緩的靠了過去的他,溫柔的抱著那牽絆著他喜怒哀樂的女孩,他不喜歡阿米難過。

 

是溫暖的手臂將妳圈入了懷中,妳才乖乖的待在這里,妳喜歡向著他撒嬌,更喜歡的卻是他偶爾對著妳的撒嬌,正因為是那麼的難得。

 

那手伸過去揉了揉她的髮
想疼著她,卻也不會每件事都順著她


想抱著她也哄哄她,
即使他只會說著不甜膩的情話

 

田柾國覺得鬆口氣的是好險他的女友不常哭
不是個愛哭的孩子

 

不然不能老陪在她身邊的時候
他可能會擔心的睡不著,還會想飛回她身邊
即使會出包 。

 

「給妳教個咒語趕走雨天,怎麼樣?」

「嗯」

 

湊了近的田柾國輕聲的在阿米耳邊說:
「我愛妳」

 

那簡單的我愛妳三個字是那麼平凡卻讓人覺得每聽一次就會幸福一次的話語,
這一次的小國不止說了一遍
他還說了好多好多次。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很愛妳。」

「啊田柾國這樣很癢,你不要靠那麼近」

 

紅起來的耳朵,像是擦了粉紅色的腮紅,总会為了這些告白的話語而突然手足無措,他就喜歡捉弄他的阿米。

 

在耳邊所說的甜言蜜語,一個似的像是把所有年份的愛都說完了一樣,不過她很喜歡。

 

因為不常說的三個字,現在聽了那麼多遍,好像把幸福都用完了,還會擔心要是以後聽不見了呢。

 

緊緊的牽著那手,手心裏也是滿滿的溫暖

 

這時候的釜山男子漢只是甜甜的兔子而已,他笑的比誰都好看呀,至少在阿米的眼裡


那小男孩的模樣一直都沒消失的,他依然笑的美麗,也因為他笑所以身旁的人也笑了

 

「我來當妳的晴天娃娃」

-

 

隔天的早上,才看見刺眼的陽光,拉開窗簾外是湛藍色的天空啊,看向了房裏田柾國卻不在,其實起床後就沒看見那人了,嘆口氣的阿米也知道的,他很忙碌啊,一直都是。

 

自己放了假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每次這樣待在家都被田柾國噹是不是沒朋友

 

約了啊只是那些姐妹一個個約會去,要不然就是加班的加班,下班的時間又老是湊不上。

 

「他應該回去公司了吧」

 

走進廚房才要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可樂的阿米,可樂都還沒到手上就被開門進屋裏的他給嚇到,那人不是應該正在公司還是宿舍的嗎?

 

田柾國拎著袋子從玄關越過來,一手就拿走妳手上的罐裝飲料,又給它冰了回去。

 

「一大早喝什麼可樂,還那麼冰」

「我渴嘛,話說你怎麼在這?」

 

捏了捏方阿米的圓圓臉頰,
田囧菇一臉表示“ 要不然我要去哪 ”的模樣,那臉實力欠揍妳卻很開心,因為他還在妳身邊。

 

「我買了早餐,妳喜歡的吐司火腿蛋和紅茶」

 

妳揪了揪那袋子裏裝了些什麼,他說了早餐後迎來的是妳招牌的面無表情系列

他知道妳在擔心什麼,記者狗仔什麼的都是神不知鬼不覺,要是博上了感情也麻煩。

 

「不要擔心,我戴了口罩也戴了帽子,口罩底下還是大素顏呢」

 

拉下了口罩作勢的動作,那小子都不怕的
直到妳一雙眼睛揪著認真看他,他才笑著說是回趟公司順便讓經紀人哥哥買的,所以沒事。

 

坐在餐桌的兩個人,方阿米瞄了眼田柾國的側臉線條,連眉眼嘴角都好看的讓妳心臟撲通撲通

 

看著替妳準備好早餐的這男人
也許真的可以嫁了吧,
只是攸關他要不要娶妳這件事,想著都想笑
因為或許最後你們的未來里不會有彼此 。

 

未來的路、未來的日子都還长着呢,不是么?

 

雖然不常哭卻常想東想西的妳,這點小心思总会被田柾國給發現,他只想逗妳笑。

 

拿出剛才的冰罐可樂,用可樂瓶蓋兒當戒指的男人,如果希望給妳戴上它,妳願意么?

 

看著田柾國拿著瓶蓋當戒指的模樣,妳真實的笑了,打哪來的主意啊?還是电视劇看的多了。

 

「方阿米,好男人不多,所以妳要不要嫁我?」

 

那講的一口正經的甜兔子,下一秒就破功
笑了好看的弧度出來,妳把手伸出去。

 

左胸口的位置一直都是絕無僅有的,妳知道的可久了,而他也是。

 

「我愿意」

 

田柾國是妳的王子啊,
不管是夢裏 還是每個日子里 。

 

-

 

[ 妳與他,放晴後的出遊日 ]

 

田柾國看著出遊的前一晚那方阿米還在作晴天娃娃呢,都不知道掛了幾個了。

 

他知道她很想出門,因為這是難得的出遊日
兩個人都剛好的排好行程外時間也沒問題

 

而且都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了 !


覺得自己頭上长了香菇還要發霉的阿米
連睡前也在祈禱明天的天氣會是晴朗的天 。

 

入眠的夜深,直到晨光透了進屋裏
那女孩興奮的跑著,好像這個家裏有多大一樣
原來真的放晴了啊,看她笑的。

 

田柾國一早就被阿米給喊了起床

 

「就說我是妳的晴天娃娃吧」

 

那小兔子眼神倒是揪得萌妳不要不要,給它作了那麼多個晴天娃娃,也許真的身邊這一隻最靈。

 

「親愛的,走吧」

 

牽著田柾國的手走在街上當然是不可能的
不過來到了沒什麼人煙的地方也許就會有個例外

 

那個背影妳看了好久好久


替妳拿著包包的男人轉過身看著妳的瞬間
妳看到了比剛盛開的櫻花還要美麗的畫面

 

跑向前到了他的身邊,變得十指緊扣的手
妳知道的,這是一雙妳一輩子都不想放開的手。

 

[ 鈴鈴鈴 鈴鈴鈴 ] 是鬧鐘提醒的訊息音。

 

從包裏掏出了手機,看了提醒妳才想起妳忘記的事,等等的午後時間正是搶票時刻。

 

非常的重要之餘,同時也是妳的胃痛time
因為這是小迷妹的通病啊!

 

為了喜歡的歌手還是演員深怕搶不到票的緊張
而讓方阿米憂愁的事不止一件而是兩件事


正值人潮一直來的趨勢,就那麼的剛好
喜歡的樂團和永遠的大本命來了。

 

DAY1 :
[ 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 ]

DAY2 :
[ G - DRAGON 2017 WORLD TOUR ACTIII, M.O.T.T.E IN TAIPEI ]

 

知道么,還只差了一天發佈公演的訊息

 

真的是感動時刻還要邊替荷包默哀三分鐘
望著錢包和私房錢小積蓄等,是幸福的乾扁啊!

 

看著胃痛的妳,田柾國想吃醋都還沒得及
瞧妳只差沒冒汗急得慌張給妳扶去旁邊休息

 

「真是,看來我要當妳的晴天娃娃外還要當妳的幸運小天使了,如果妳沒買到票一定會哭個半死」

 

田柾國一臉無奈,他的阿米就這里脆弱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會哭還是真的。

 

等搶到票後還要送方阿米回去台灣
唉,真是

 

不過比起要分開幾天,讓她哭他會更難受 。

 

抱緊她
親親這寶貝,看著她抿著薄唇

「乖,我陪妳」

 

出遊日變得兩個人一起窩在樹蔭下
你說窩在樹蔭下幹嘛呢?

 

當然不是那種害羞的事情嘛,
他們兩個人是非常認真的在討論著
關於所謂的複習搶票流程斯密達 。

 

他是妳的萬能果果啊 。

 

 

 

 

關於喜歡的同時來台這真的很苦惱
可是也是很幸福這樣😭😭😭

 

而且昨晚下載了遊戲後,真的嘮叨了幫主😂
結果下一秒看見讓我當副幫主的訊息時
一秒停住,因為我真的唸了一會兒😂
(整個很進入遊戲世界的女子,跪)

 

最後就是一篇久違的果果短文,真心很久沒寫小忙內了,雙手獻上一篇日常小甜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阿米 BTS BG
    全站熱搜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