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d97adb0e0b391172d54de7691179de5_mh1491561148211  

 

 

 

 

那裹着被子的男人比起自己是更喜歡棉被無誤了,閔玧其啊閔玧其。


明明剛結束演唱會一定很累却還是遵照約好的撥了視訊通話過來,其實妳很想念那个声音和那人,又怕講了電話會讓他無法好好休息,有几次想着不要接起來就好,却被訊息轟炸。

 

 

민슈가천재짱짱맨뽕뽕.
訊息來自閔SUGA天才贊贊MAN嘣嘣。
[睡了么]
[剛才轉推時間是幾分鐘前啊妳]
[再不接就等着回去埋了。]
這時候妳才知道,原來他也是一样的想妳吧。

 

 

閔玧其的素顏正在妳的手机螢幕裏放大,
順毛消失的黑色髮絲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黑貓,有時候乖乖的,有時候又壞壞的,总是不变的是甜甜的閔玧其,甜得讓妳覺得那人上輩子的轉世一定是一壺子裏头全是白砂糖,還不是一顆而已。

 

 


「閔阿米,誰準妳不接電話的。」
「我想說讓你好好休息嘛,還有我什么時候姓閔了。」
「反正以后也是和我姓的。」
「噯,我也是有選擇權力的好么。」
「就算妳想跑我也不会讓妳逃走。」

 


那人講話好像都不会害羞的,講的很順,還嘴角上揚了一下,一手撐着靠头連小眼神都不放過,那得意的笑是閔天才沒錯。
老是輕易地做出這種讓人心动的事情,說的和做的都一样多,就算已经心动了無數次還是像剛戀愛一般甜膩,喜歡好似不曾減少過還会越來越深增加。

 


有一刻間都不說話的閔玧其妳還想着是手机壞了還是當机,還懷疑了他是不是学会了高超技術開着眼睛神仙大法睡,直到他在那头傻笑。

 


「笑什么呀你,我臉那么好笑?」
「只是覺得神奇,怎么看都不会膩。」

 


他現在的样子就像平常的妳,
妳也喜歡突然一刻靜靜的看着,還会沒來由的就微笑,也是怎么看都不会膩,老了發福了還是皺紋多了怎么样都喜歡。

 

 

 

「紐約客。」
美国場結束了后再來就是曼谷了,去了泰国去了香港去了菲律賓也去了日本,還好几場。
這時候妳其實越想越鼻酸,剛好放假回老家却怎么都沒台灣場,連搶了外国場都沒搶着,這就是這群少年,变大勢了。

 


剛才看了重播的直播,那位紐約客,抱着平安沒吃飯沒洗澡才結束公演就飛奔到了想着他的人們身邊,那白砂糖還学会了暖心這招。

收到通知立刻点了進去邊滑推特邊存着照片和影片,像是个農夫正在收割一样,這是米米使命,可以發一个藝名米米史密斯出道演一齣了。

 


按愛心然后轉推,按愛心然后看着預覽等待高清,按愛心然后重複手指上移动作平穩刷新資訊,除了按愛心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即使妳不說也還是被看穿的不会掩飾,難怪當演員会是遙遠還無期這样,小小的失落都掛在臉上了,只是妳沒向他耍無賴像小孩。

 

 

「辛苦了」 其實妳只想說這个。

 

 

演唱會愉快,心情愉快,但是身体健康還是最重要,好几次妳想伸手去摸那臉龐都無法,這个3C就是电燈泡無誤,像傻瓜一样都会被閔玧其笑。
本來以為隔着一个地球才難受,可這時候一个螢幕就夠了,遠的讓妳想直接訂机票然后飛去他身邊,不過妳知道他可能会把妳臭罵一頓。

 

 

「傻妞。」
「閔玧其我絕對不会告訴你我很想你。」
「我也不会告訴妳,我比妳想我還更想妳。」


像小傻瓜一样的妳和他,因為那繞口令般的對話而都笑了出來,可以說是几歲了還玩什么絕對不会告訴妳的文字遊戲,應該只有這裏白砂糖与米米史密斯。

 


連皺着眉头吐嘈時都帥,這讓阿米不禁佩服佩服,而笑得比誰都甜蜜的閔玧其讓妳深陷一次就出不來了,最近swag掉了滿地面后就变成了甜蜜擔當,常常賣了好几萬次可愛,牙齦粉嫩笑深深攻陷米米心后完勝。

 

 

「我会等你回來。」
妳說着邊笑,把他趕去吃飯休息,沒想到的是過沒几个禮拜后,那人還真的回來了。

 

 

从台灣提早回到韓国的妳,繼續上工。
演唱會休息的時間看來還去了夏威夷,妳想起被拍到的照片,感覺有着濃濃的夏日寫真味道,很想問閔玧其是不是去拍攝了SUMMER PACKAGE,不過妳也知道他絕對不会說所以索性放棄,開始想看着是休息看样也是工作。

 


“哐啷” 下了班的時間,洗漱完躺在沙發上敷着面膜,差点就睡着直到聽見了開門声,那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妳想念的他,撕掉面膜立刻跑了下沙發,直直飛奔的向玄關,就這樣站着的閔玧其每一次都想着方阿米該去參加短跑,應該会得冠軍。

 

 

「歡迎回家」說完這句話,迎后的总是擁抱。

 

 


行李放了下,妳喜歡在妳身邊穿着輕便的這男人,吹乾髮絲后也是剛洗完澡的沐浴香。
平常一起時总是歇在沙發,這時却不見阿米蹤影,一探头才看見正在使用电腦的阿米,閔玧其起了身向房裏走去,那小女人却立刻用手遮住了电腦螢幕,讓旁邊的男人挑起眉間。

 


「幹嘛遮,做了壞事么,嗯?」
「哦…,我只是在剪影片而已。」

 


一个臉就是忘記帶上門后被發現做了壞事的慌張模樣,只好鬆開双手給他看,結果一看就是胖蛋歌謠的片段,剛好停在了GGGG杯杯杯杯的畫面,還正在上字幕,只要想起一次就会想笑,差点被閔玧其處理掉,主張無罪的方阿米最后撒了嬌被釋放,其實妳只是被那軟軟的声音戳中萌点,可愛的讓心融化的程度。


看完歌謠后還在滿腦子全是gee,尤其是唱開头時那一句“ uh huh ,listen boy ” ,連微博臉書推特都洗版。

 

 

「還有燉菇燉菇燉菇那段。」
「那么喜歡,我唱給妳當鈴声。」
「嗯嗯no,我才換鈴声最近不換了。」
聽着妳的話突然就此打住的閔玧其,心裏想的就是到底是哪一首歌取代了give it to me,本來講是百年歌曲不換,如今位置居然悄悄的下位了。
女孩阿米表示連鬧鐘鈴声也是Converse High 了,還是 Rap Monster ver.,前陣子也是Change中毒,現在閔玧其先生想着會不會其實是南俊中毒,雖然是兄弟也是男人啊,那一隻捲起尾巴的閔貓貓,下垂的毛毛耳朵和不知不覺就噘起了小嘴。

 

 

「呀,我Mixtape妳都沒聽那么認真。」
「我都聽得很認真好么,只要是防彈我都喜歡。」

 


望向擺在櫃子裏的Agust D Mixtape,這一刻還以為是大男孩在假裝吃醋,可愛的讓妳想捏捏他臉頰,不過可能会被埋掉。才說着因為南俊的原版實在是太性感了還一直哼着no ya Converse High,來电鈴声算了結果隔天起床的鬧鐘鈴声就被閔玧其換成了三隻小熊。

 

 

 

起了床后,
那男人緊緊抱着明明就醒了却不放開,等待雙眸對上的一刻,嘴角緩緩勾起了一抹讓人心醉的淺笑,害得心臟也跟着狂跳。


突襲的一吻,使得心跳也是朴通通,小臉蛋染上了羞澀的紅暈想掙脫却一股突然使力,被閔玧其給拉進懷裏緊緊圈抱住,像一隻受到驚嚇的小兔子逗得那人樂,還越抱越緊。

 

 

平常壞的他,這一次換妳一手不安分的撩起他衣服,剛才還是一隻小兔子現在却詐得像小狐狸壞壞的笑着,膽子冒大了。


那指尖遊走在閔玧其細緻滑嫩的肌膚上,而后情不自禁地落向粉嫩的唇畔,从唇上移到了他落在額前的髮絲,輕輕地為他撫開。
最后落在額头上的吻,閔玧其還閉上眼睛了,這通常在劇中都是女孩的动作所以惹得妳一陣發笑。

 

 

 

因為太喜歡,好几次都想待在這溫暖的懷裏不想離開了,難怪常常看見tag裏有標籤是 “我要告閔玧其”,像全世界都安靜了一樣,為什么那么溫柔啊。

 

 

 

妳好喜歡閔玧其。

 

 

 

-

 

 

 

日常的番外篇/小女友的事。

 

 

 

手机总是不離身的方阿米,今天居然把它遺忘了,就這样放在房間床头,紙條放在一旁上面寫着去超市買菜,才醒來的閔玧其揉了揉眼睛。


其實不是自然醒,而是被外头的施工声音給吵醒,一手想往旁邊攬,才發現位置空着那孩子不在,也無法繼續回籠覺了所以只好起床。

 


本來想要撥号給阿米,結果瞥了眼過去那人手机根本沒帶出門啊,而手机螢幕剛好顯示訊息通知,一声叮咚讓閔玧其把手机解鎖滑開。

 

 

Screenshot_2017-04-07-18-26-39_mh1491561070921  

 


滑開后的画面,正是所謂被方阿米命名為花開羅曼史的文章分類夾,看着應該是編輯中的稿子。
滿是疑惑的搔着髮,只有資料夾名稱是韓文字,內容全是中文也看不懂的閔玧其,只好坐等着阿米回來了。

 

 

等了二十分鐘后才等到提着購物袋的阿米回家,兩袋裏裝了滿滿的菜和存糧,可才放下提袋就看見坐在客廳沙發的閔玧其拽着手中手机晃呀晃,仔細一瞧就是自己的手机啊。

 

 

被一問只好從實招來了,
這時候的閔玧其才明白他的小女友平常都做了些什么,緊緊拿着手机的原因原來是胖蛋文章。


也不是在按傳簡訊啥的,睡前躲在被窩裏暗戳戳發出噠噠声,還寫了那么多章。

 

 

 

从這一次之后,就那样靜靜看着方阿米背影寫文章的閔玧其,好几次想複製內容轉貼网站翻譯看看還是零零散散,果然翻譯小姐是無法相信的。

 

 

「糖錫 is real!」

邊碼文邊嘴角上揚的女人略呵呵的笑,最后寫完結尾還興奮的大声喊着。

 

 

「傻瓜。」

 

 

 

 

-

 

 

 

保鏢嘛,還沒生出來,也沒想到還有人等它
所以在我生出來之前就先放上這篇日常其其了。

我好像不是很適合长文,都不是很順遂。

 

 

最近還去看了「目擊者」這部電影。
然后丟上一張畫了忘記上傳的太極旗sope,上面圖示的糖錫是前几篇寫的小短文【做了梦,和奶貓的柚子香】。

 

 

 

 

Screenshot_2017-03-29-15-49-47_mh1490773855116Screenshot_2017-03-29-15-27-42_mh1490774444878  

 

 

 

img-1d97adb0e0b391172d54de7691179de5_mh1491561148211  

arrow
arrow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