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7_03_28_06_13_36_mh1490652875651  

 

 

 

 

「金南俊幫我開門,呀聽見了沒」
那声音不是普通的響亮,憋着臉頰都紅了,那拳头嗵嗵嗵的狂敲着門,一个女孩子家這样被看見也許還会被說嫁不出去了。

 

 

應着“來了來了”,這一个大男孩呀,根本不需要大步的走就一切妥妥的了,誰讓這傢伙身高有着一米八的優勢呢,吃了多少的长高豆子,對於只有一米五的我說不羨慕才給你騙。

 

 

衝了進門后的第一個目的地,沒錯的就是wc,所以說平常呢,沒事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在喝完一大杯珍珠奶茶后,忍住並強韌意識憋到家,這是彷彿APINK都對著你唱哈几麻nonono了。

 

這情況在男孩面前,通常你自己一个女孩子家應該会很害羞的這狀況,可是對於和你作為好朋友兼室友的這一位,好像形象早就都沒了一樣。

 

 

 

坐在沙發上的大男孩,手裏也总是一本書,是我永遠不会讀得懂的書,裏头是滿滿的英文,還不熟的當時偷偷翻他書的我,被他發現后硬是裝逼厲害,翻了一頁就後悔了,灵魂貌似都升仙了。

 

那个人不像他戴上墨鏡時,戴上墨鏡掛着耳机,是个喜歡創作也熱愛音樂的梦想家,還有点酷酷的,可是摘下墨鏡后就是个鄰家男孩,喜歡小娃公仔也是小純情之心,房裏本來全是黃色的萊恩,直到后陣子有了新歡后,就变三角關係了,熊大的逆襲讓正宮萊恩都差点低估了它真實力。

 

偶爾会虧我損我最后還是貼心,他是金南俊。
常常被暖心到也心动過,却沒想過這除了朋友以外的關係,不過讓我想不透的就是這裏一个金南俊這么完美了,怎么還沒人來訂下呢。

 

 


我是鄭秀安,或許是迷糊了点,却很認真的過活着,也許你不會相信眼前這糊里糊塗总是狀況外的我,處於中位,不高也不低有点順也有点跛,长得平平、讀書讀得平平、成績也是平平,出了社会后工作也作得平平,連戀愛也是一路平平,我差点問了我的父母親大人我是否本名叫鄭平平而不是鄭秀安。

 

努力地去学習所以不後悔了,其實只是害怕後悔才努力着也珍惜着,絕對不能愧於當下。
有几次害怕了而哭泣,面對這社会感覺是黑色的甚至是混入灰色,需要个肩膀的時后也是金南俊在身邊,他会告訴我很多我第一次聽却聽了明白的大道理,他的話每一次都像心灵雞湯,從裏面收穫了很多力量,讓我有点感謝。

 

 

「又忘了帶鑰匙,第几次了鄭秀安。」
鄭秀安从廁所走出來后,金南俊放下了手中的書本,對着一个女孩說着,也不是說教却有些嘮叨,可你不会知道,也只有這一个男人無條件的包容着她,就像下一秒又擔心着這女孩餓了么。

 

 

「飲料又喝多了對吧,那吃飯了么。」
說到吃飯,就在等着這一句話的鄭秀安,邪惡地笑着略呵呵,此時內心正在憂心錢包的金南俊,這憂和心是正確的,深嘆一口气預想的都中了,果然就是請客,這預感拿去簽樂透都沒中過。

 

 

被鄭秀安拉着手臂的金南俊,吃了一頓自己請的飯,嘴上說着唸却比誰都喜歡看着吃飯吃得好的她,只要她說好吃,好像什么都是美食,看着她津津有味的,拿起一片芝麻葉包着剛烤好的肉配上一口泡菜,一大口塞進了嘴裏,吃得真好。
當初也是沒想過,不過比起濃妝艷抹還小鳥胃,金南俊更喜歡這樣的她,而說喜歡好像也喜歡了多,只是沒說過。

 

 

吃完了飯,去逛了超市,那一大袋也是两个人一人一手提着一邊,也是因為家裏冰箱空了才出去吃飯,當然也要補齊食材、小点心之類。而喜歡逛超市賣場的妳,更喜歡的是他总会陪妳逛,這一路上不知道从什么時候不是那么孤單了。
夜晚的路燈亮着,以前還会害怕回家路途,變成了两个人后,感覺是那么安心。

 


「吃太飽了,不過呢果然還是要吃肉才對。」
大讚着韓牛的鄭秀安,那真誠是要成韓牛代言人的气勢了,此時此刻的金南俊正在思考着不知道剛才那家烤肉店缺不缺代言人,以后沒錢繳租了打算把鄭秀安賣出去,這小肥羊。

 


「看看妳吃得臉頰圓滾滾,剛才我是看了肉吃肉的秀么。」
「我如果吃得长胖了走不动,記得養我了你。」
「等我以后能力夠了,我会養妳。」

 


說着話邊伸出另一隻空手捏捏她那小臉蛋的他,其實就喜歡這樣的鄭秀安,看在眼裏都会變得可愛,也自然的嘴角上揚,而金南俊的笑容也是鄭秀安喜歡的暖,那淺淺的小酒窩出現時,說不心空是假的,還会想戳一下它。

 

 

 


說着他的哲学,像他讀的書一樣難懂,却总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依賴,好像遇到了什么挫折第一个就会想找他,可是當我依賴了也習慣了后,等他說要離開,才真正的意識到了如果他不在身邊会是怎樣,想伸出手留住也體悟了自己沒資格。

 


鄭秀安像平常一樣下了班后回家,却不見金南俊在客廳,走了過去他房間,只見一个行李箱和正在收着衣服的他,這時候的她心裏只有滿滿的害怕,就好像很怕他会離開,也知道他会。

 

「哦,吃飯了么。」
金南俊發現了她才轉头后笑着說,還是一句吃飯了么,却讓鄭秀安表情也管理不住。

 

 


「要去哪裏。」
「哦…,爭取了机会這一次終於,希望我作的音樂能被聽見那心意,所以总是努力變得更好更進步,知道我的梦想吧。」


就是因為知道他的梦想,却在這一刻為了自己的不舍而差点自私感覺抱歉后掉眼淚。
掉了眼淚的鄭秀安,明明哭得越來越厲害却硬是強裝着,連笑容也硬是強裝着勉強,這小妮子看得金南俊心疼,想走也会為了她捨不得走。

 

 

「以后紅了忘記我你就完蛋了。」

 

 


說完了這句話后,跑到房間裏的女孩把自己整个人都躲進了棉被裏,愛哭的眼睛每一次都会腫得像隻小金魚掛上厚厚一圈眼袋。
通常這時都会哭完然后睡着,却不像常日的失眠,就是怎樣都睡不着本來還打算等金南俊離開在出去,一下子過了午夜過了晨間,早上時分起了床从房裏聽見了門的開鎖声,這一刻心才哐啷一声好似掉了,走了么。

 

 

 


打開了門探出一顆头看了看,走了出去果然不見金南俊的身影,鄭秀安走到了他的房間裏,衣櫥空了萊恩和熊大的娃娃都還在,蹲了下來低下头哭着都不像自己了,這時后還任性么。

 

 

 

 

「傻瓜,還要哭多久啊。」

 

 

 

 

等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現,抬起头的妳看見得不是虛幻而是真的金南俊,那一个大男孩。
他蹲了下來和她平行,視線還是溫柔,輕輕的伸出手抹去鄭秀安臉龐上的淚后要她別再哭了。

 


「怎么回來了。」
「忘記帶妳送我的娃娃了。」

 

 


抱着两隻娃娃的金南俊,雖然很多萊恩熊大娃娃甚至堆起了娃娃公仔山,却一手出去只拿了妳送給他的两隻。

 

 


「不是說了等以后有能力了養妳么,要等我啊,知道了吧愛哭鬼。然后等妳打給我我就会出現,而且我忘記跟妳說了,公司的宿舍離這裏步行只需要两百零三十步,很近。」

 


示意靠了近的咬耳朵傳話,說完后還笑着,這一次只讓鄭秀安想打金南俊,原來以后還是可以見面還不是很遠。

 


「好的女子动手不动口,我要綁架房裏萊恩熊大,還要把你藏在床下的黃片都燒掉,請覺悟金南俊。」

 

 

 


當即將分開,
鄭秀安才明白這男人對於自己來說,有多么重要。
而同等的重要關係,金南俊早就知道了。

「照顧妳這小妮子,好像是我的責任了。」

 

 

 

鼓起勇气親了一下她的臉頰,却被飞踢
這是金南俊的預想可沒發生
她,接受了。

 

 

 


-

 

 

 

 

小後記;
我好像很久沒有生甜文了,各種生疏
應該算是輕松讀小喜劇概念可以這樣看
聽着黃美珍的原來我也可以幸福后,這一次就帶着金南俊回來了,雖然說是甜文却還是少糖而已,一定是我平常都喝不甜還澀澀的紅茶的關係。
(好的這是牽拖,我知道,总之早安。)

 

 

最后附上前几天畫的脆笛珍故事。

 

 

 Screenshot_2017-03-26-01-13-52_mh1490464501434Screenshot_2017-03-26-01-30-22_mh14904640526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BG
    全站熱搜

    Yusy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